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考语文增加一篇作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9:4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代小琳 通讯员 陆信)2006年《全国各类成人高等学校招生复习大纲》日前出台,新大纲语文作文由一篇增加至两篇,数学考查的难度则降低。

  北京市教育考试指导中心教研员许丹认为,最新修订的高中起点语文大纲的最大变化体现在作文上。一是作文分值由60分提高到70分,二是由原来的一篇作文改为一大一小两篇作文,分值分别为50分和20分。

  新大纲在数学方面降低了难度。高中起点数学(文)降低了很多知识点的掌握要求。例如对充分必要条件由要求理解改为了解,对数列和二次函数由要求灵活掌握运用改为会用,删去了对线形回归方法及其简单应用的考查要求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