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特区政府积极向市民推广《基本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9:50 云南日报

  新华社香港2月19日电香港特区政府政制事务局常任秘书长麦清雄19日在主持“你我同创《基本法》广播剧比赛”颁奖典礼时表示,特区政府会继续向市民全面介绍《基本法》的原则和内容,让市民对“一国两制”的理念有更全面的掌握。

  他同时表示,特区政府也会加强与民间团体合作,鼓励民间团体积极参与推广《基本法》的活动。

  麦清雄说,希望通过更多新颖和多元化的活动,增加市民对《基本法》的认识。通过这次比赛,参赛者可以发挥广播剧创作才华,并通过资讯与娱乐并重的剧本,向市民推广《基本法》。

  这种类型的比赛是首次举行,由政制事务局与香港电台和教育统筹局合办。麦清雄表示,不少参赛作品的水准很高,说明参赛者对《基本法》有很深的认识,情况令人鼓舞。

  比赛分为中学生组和公开组,参赛队伍共有46队。参赛队伍须以《基本法》为主题,创作广播剧剧本并亲自演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