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市5城区将在今年4月1日展开残疾人抽样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0:56 汉网

  (记者李俊 通讯员柳郑曦)17日,记者从全国和省召开的第二次残疾人抽样调查电视电话会上获悉,我市5个城区将从今年4月1日起展开为期近2个月的残疾人抽样调查。

  第二次残疾人抽样调查是我国国情调查的一部分,为制定残疾人政策、法规提供可靠依据。我市参加抽样调查的城区为江汉、硚口、武昌、江汉、黄陂。此次调查将对部分残疾人的残疾等级、生活状况、康复、就业等情况进行收集。

  副市长胡绪鹍根据全国和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抽查工作进行再部署,要求相关部门派遣精兵强将组成调查小组,严格按照规定标准展开调查,真正为我市在“十一五”期间制定残疾人事业发展规划提供科学依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