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万多广州毕业生雨中应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1:22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据《广州日报》报道,18日,在广州城市职业学院田径场,两万多名毕业生在大雨滂沱中,撑着雨伞排着长队在各招聘点前应聘。由广州市人事局、市发改委主办,中国南方人才市场广州大学生就业市场和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承办的开春首场“2006年广州生源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会”在这里举行。共有400多家单位参加,提供的职位数接近8000个。用人单位和广州生源高校毕业生完全免费进场。

  参会单位中85%为非公经济单位,涉及的行业多达15个,主要为物流业、汽车制造业、IT业、酒店服务业等。绝大部分职位都要求具有本科学历,38%的职位需要大专学历,硕士学历的需求比例为10%。对理工科类专业需求比例占总需求70%左右,其中市场营销、客户服务、计算机、财务会计、电子电气、机械设计类人才的需求较旺。

  据悉,2006年广州市高校毕业生人数将达到5万人,加上省内、外来广东求职就业的毕业生,预计2006年在广东省求职择业的高校毕业生将达到40万人。据主办方介绍,中国南方人才市场在年后连续52天天天举办招聘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