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施政报告提直航?苏贞昌守口如瓶搞神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3:23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2月2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行政院长”苏贞昌昨日被问到即将在“立法院”做的施政报告,会不会谈到敏感的直航问题,苏贞昌神秘说,大家看了就知道。

  据悉,台湾“立法院”明天开议,苏贞昌今天拜访“立院”各党团,希望“两院”关系和谐。对于近来台北政坛一系列敏感议题,苏贞昌还是守口如瓶,什么都不说。

  据报道,苏贞昌的施政报告书面稿已经于上周五送到“立法院”,其中除了标榜新“内阁”是“实事求是,清廉勤政”,并且引述陈水扁元旦谈话的“积极开放有效管理”,但没有任何具体的计划与目标。苏贞昌说,他派蔡英文作为与“立院”协商的总负责人,政务委员林锡耀熟悉地方事务,可以从旁协助。面对媒体询问,明天施政报告重点,苏贞昌答覆,看起来每项都很敏感、都是重点。

  据了解,民进党团总召集人柯建銘表示,“立法院”新会期开始应该要有新气象,先前朝野协商时,已把明天“立法院院会”的报告事项简化,这就是一个好的开始,也希望朝野能从本会期开始,以协商代替对抗降低对抗气氛,符合民众期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