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将举办“二二八”事件纪念活动表歉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3: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0日电 中国国民党党史馆主任卲铭煌表示,国民党25日将在二二八和平公园举办纪念活动,这是国民党首度在二二八公园举办活动;此外,28日当天将举办“二二八纪录片”发表会,邀请受难家属现身说法。

  据“中央社”报道,卲铭煌表示,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在去年10月13日接见“二二八”受难者家属,当时就宣示今年2月28日国民党一定要举办活动,党史馆从去年12月就开始筹
办。国民党25日上午将在和平纪念公园举办追思仪典,与来自北、中、南、东全台“二二八”受难者与家属省思对话。

  卲铭煌说,这是

国民党第一次在和平公园举办“二二八纪念”活动,会中将对“二二八”历史悲剧表达歉意,国民党更会不断反省,表达国民党诚意。

  此外,国民党也将于28日上午在党部大楼举行“二二八历史纪录片”发表会,名称是“春蛰惊梦——二二八还原纪事”,忠实呈现“二二八”历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