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在巴遇袭身亡工程师魏建平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4:09 温州新闻网

  2月19日上午,江西省上饶市在巴基斯坦遇袭身亡工程师魏建平的遗体告别仪式在福山陵园举行。

  告别厅内,魏建平的遗像悬挂在大厅中央,遗体安卧在鲜花翠柏之中,身上覆盖着鲜红的国旗。

  9时30分,遗体告别仪式正式举行。在低回的哀乐声中,魏建平生前所在单位负责人深情地回忆了魏建平生前事迹,魏建平的儿子深切追思了敬爱的父亲。之后,参加遗体告别仪式的领导、魏建平的生前好友和家属向魏建平作最后的告别。

  中国材料工业科工集团副总经理苏逵、上饶市副市长胡汉平及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魏建平家属、生前好友共300余人参加了遗体告别仪式。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合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上饶市政府办公室、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各地的建材设计研究院或个人分别发来唁电、送来花圈,对魏建平同志的不幸遇难表示沉痛哀悼,并向魏建平的亲属表示亲切问候。

  据了解,魏建平同志的灵柩是2月18日下午5时许从合肥运抵上饶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