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际狮子会韩国会员广东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4: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为帮助广东省残疾老人和贫困学生解决生活和学习困难,由中国广东狮子会牵头,韩国全罗南道狮子会一行120多人,于本月15日至17日先后到广东肇庆、四会两市捐赠一批物资(其中:助残车250多辆,自行车500多辆,老花近视眼镜2000多副),并资助了四会市品学兼优的五名特困大学生和10名特困中学生在校期间每年每人5000元和1000元的学费。

  这次的爱心活动举行了隆重的捐赠仪式,韩国狮子会会员和广东省狮子会会员为当
地老人、中学生现场测试眼镜,场面十分热闹。当天,大部分物资已发给当地贫困人群。剩余部分由当地残联负责发给最需要帮助的贫困残疾人。

  韩国全罗南道狮子会此行到中国广东的另一件大事,就是与中国广东狮子会结为姐妹友好会员。本月15日,两国地区分会在广州番禺举行了盛大的结为友好姐妹仪式,此次结合将为两国两地区开展国际间慈善事业奠定更广泛的和谐平台。

  韩国全罗南道狮子会(355区B2)和中国广东狮子会(381区)均为国际狮子总会成员。国际狮子总会成立于1917年,是全球目前慈善队伍最庞大,服务范围最广泛的慈善服务社团。(罗刚刘穗平 吴洪泽)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