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博客风光 钱途无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4:56 CCTV《第一时间》

  这三种博客当中,娱乐和个人博客还是以“玩”为主,而商业博客则是以挣钱为目的。那么博客能不能赚钱,又是以 什么方式挣钱呢?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一个叫刘韧的年轻人。他创办了一个博客网,如今就发财了。

  这家国内最早的博客网站在一间小公寓里办公,一进门记者就看到刘韧正和一屋子人在玩游戏。刘韧告诉记者,由于 博客页面的内容是由用户创作的,所以他们几乎不需要人
,目前只有三个正式员工,他的网站刚刚并入一家大互联网公司,卖 了个好价钱。DONEWS网创始人刘韧:这个价格目前还不能说,但是呢这个价格应该是我们满意的价格。

  和讯网总编刘峻也认为博客蕴藏着巨大的商机。他告诉记者,和讯网是国内第一个向博客直接投放广告的企业。和讯 网总编刘峻:大家都认为博客是不能挣钱的,我就是要用行动来证明这个观点是错误的。

  不但如此,和讯网为了争夺博客用户,甚至开发了一种能从别的网站把博客搬出来的工具。和讯网总编刘峻:我们提 供了搬家工具,只要你提出这个需求的话,和讯可以帮你在一分钟之内把所有的文章都搬完,有很多从其他博客网站来的人都 是用这个搬家工具搬过来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