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广桥西北角辅路小型沉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6: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丁文亚)一处小型塌陷,再度牵动北京的敏感神经。昨天下午5时40分左右,京广桥西北约88米的辅路外侧一处行人过道处突然发生小型沉陷,经抢修后路面于当晚恢复正常。京广桥东北角辅路曾于1月3日发生较大面积塌陷,地下安全隐患的频频出现,牵动了市民的敏感神经。“刚开始就是一块地砖掉下去了,另一块还半卡在路边。”第一时间发现险情的一名城管监督员拿出手机,向记者显示他拍下的情况。照片显示,路面当时仅仅出现一处约30厘米×60厘米的塌陷,沉陷地点正位于京广中心商务楼的门前。

  “坑里面黑乎乎的看不清,我就赶紧发了信息上报,十几分钟后人就来了。”这名监督员叙述了当时的发现过程。

  随后,多个部门紧急赶到现场查看,警方在现场拉起警戒线,三环内环辅路的两个车道被临时封闭。昨晚8时许,路面抢修人员掘开路面后发现,让众人担心的陷坑方圆不到2平方米,深度不超过1.5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