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亚欧会议旅游合作发展论坛暨展览会举行发布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7:5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香港2月20日消息(记者金英实)亚欧会议旅游合作发展论坛暨展览会将于10月19日至22日在山东烟台举行,这是亚欧会议成立以来首次在旅游投资领域举行的重大活动。

  

亚欧会议旅游合作发展论坛暨展览会举行发布会[图]

  亚欧会议旅游合作发展论坛暨展览会在港举行新闻发布会

  

亚欧会议旅游合作发展论坛暨展览会举行发布会[图]

  论坛暨展览会组委会副秘书长李玮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情况

  由我国商务部、国家旅游局和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这次论坛暨展览会今天在香港举行新闻发布会。据介绍,会议的主题是发展旅游、促进投资、增强合作,其内容包括论坛、展览、投资贸易洽谈和文化旅游促销四个方面。

  本次论坛暨展览会组委会副秘书长李玮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本次论坛主要邀请有关成员政府、国际组织、投资机构等到会演讲。论坛分三个主题:旅游业可持续发展;投资政策及环境;跨国并购等。

  李玮说,本次展览会,主要展示各成员、各地区旅游投资环境和政策、旅游资源、旅游设施、旅游服务及旅游纪念品等,规模为1500——2000个国际标准展位。会议期间,来自亚欧会议39个成员以及中国各省、市、自治区,将全面展示各自丰富的旅游资源、完善的基础设施及各类旅游商品。

  亚欧会议成立于1996年,是在世界政治多极化、经济全球化和区域一体化趋势加速发展的年背景下,亚欧两大洲为加强政治经济联系而设立的非正式论坛。目前有中、日、韩、东盟25国和 欧盟委员会共39个成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