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夜打砸派出所四青年闹事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0:04 大华网-汕头日报

  新华社合肥2月20日电(傅宵)2月16日凌晨,4名青年酒后在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与他人发生冲突,其中一名青年被带进阜阳市向阳路派出所问讯后,其他三人随后冲进派出所实施打砸。17日,涉案的4名青年均被刑事拘留。16日零时许,4名男青年带着女朋友在向阳路派出所辖区的夜市吃饭时,与邻桌食客发生口角,双方争执不下,其中一名男青年抄起旁边案板上的大铁勺,向对方一人的头部打去,对方躲闪不及,被打得满头是血,于是立即报警。

  向阳路派出所民警随即出警,可这4名男青年不仅不听劝阻,还当场对警车实施打砸。民警将为首的一名青年带回派出所问讯,同时将伤者带回派出所休息室。正当民警进行问讯时,另外3名青年闯进向阳路派出所,威胁民警放人,并要求将休息室内的伤者交给他们。民警没有答应他们的无理要求,这3人就拿着铁勺砸休息室的铁门,在无法砸开的情况下,又冲进派出所值班室,将门窗及办公桌椅等办公用品砸毁,并辱骂值班民警。由于当时派出所留守警力不足,值班人员立即请求增援。

  凌晨2时左右,赶来增援的民警先后将这4名青年抓获。经审讯,这4名男子都是无业青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