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帮老公讨欠薪150元未果 女清洁工猛喝米酒“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1:15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因丈夫去年11月份的工资少发了150元,广州市白云区石马工业区一皮具厂50岁的清洁工蒋某多次讨要未果,气愤之余,前天上午跑到工厂门口的保安亭喝了一瓶不明液体,不久就昏倒在地,工友以为她服毒自杀将其送进医院抢救。后经医生证实,她喝的是米酒,并无大碍。

  前天中午,在白云区第一人民医院的病房里,蒋某仍然昏睡,其工友黄某和她的儿
子邓某在旁守候。黄某讲述了当时的情形,“当时我正在上班,她在办公室里搞卫生,没多久就见她从办公室里哭着跑了出去。”十多分钟后就有人告诉他,蒋某昏倒在厂门口了,“我跑出去一看,她已昏迷不醒,身上散发出一股既像酒又像药的味道,我们以为她想不开喝毒药自杀,就赶快拨打110送她到医院。”

  据了解,蒋某和丈夫都是湖南人,均在一皮具厂当清洁工,两人每月工资都只有600元,家境不是很好。蒋的儿子邓某说,他母亲之所以会搞成这样,是因为皮具厂少发了他父亲去年11月份的150元工资。“我母亲为人比较老实,但她的性格很要强,受不得气。”邓说,此事令他母亲觉得很委屈,“我母亲认为,我父亲都这么大年纪了,还要既当清洁红又当保安,没白天没黑夜地为工厂干活,到头来厂里还少发他的工资,她气不过就多次找老板讨要,但都没结果。”

  该厂负责人则表示,经他们初步查实,少发给蒋某丈夫的150元是由于当时厂里的财务人员算错了钱,而这个员工已被解雇。在他们完全查实后,少发的钱厂里一定会补发。(陈海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