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日加工近千猪头 哈市查封黎明乡特大猪头肉黑加工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2:00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时继凯

  本报20日讯“二月二,龙抬头”,猪头肉日见热销。今日,在群众的举报下,哈市质量技术监督部门端掉一特大猪头肉黑加工点。

  今日上午,记者随哈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稽查大队执法人员来到动力区黎明乡五八村
,找到了这个隐蔽在民房棚厦内的加工场所。这处加工点在村口设有暗哨,当执法人员赶到时这里已经大门紧锁,数名身着油腻工作服的民工都躲在一间屋内,不时向外窥视。执法人员说服一名负责望风的中年男子,找来了老板王某。

  当王某打开加工间后,一股腐烂变质的气味扑面而来,黑洞洞的棚厦一角堆放着数吨待加工的猪头,另一侧是一个满是黑油泥的灶台,在一个铁桌子上堆放着大量已经加工好的猪头肉,桌子下面堆放着没有加工的猪头肉,血水混合着泥水流了一地。据知情人介绍,这里每天要加工上千个猪头销往哈市及周边地区。

  执法人员在现场经检查发现,这里是一处没有任何手续的猪头肉黑加工点,加工人员都没有健康证明。执法人员当即将其查封,待调查后进行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