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麦当劳因炸薯条惹官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2:17 长沙晚报

  据新华社2月20日专电 自上星期被曝光所售炸薯条含有小麦和牛奶成分以来,麦当劳公司目前在美国官司缠身,面临至少3项相关指控。

  美国伊利诺伊州居民德布拉·莫法特17日向库克县巡回法院提起诉讼,指控麦当劳公司欺骗公众,并提出索赔要求。她的律师托马斯·帕克纳斯说,莫法特患有腹腔疾病,而食用含有小麦中的蛋白质——谷蛋白的食物会引发肠胃疾病。

  同日,佛罗里达州的马克和特雷莎·奇米亚克以他们5岁的女儿食用谷蛋白过敏为由,也对麦当劳提出诉讼。

  本月15日,洛杉矶居民纳迪娅·苏吉奇起诉麦当劳。苏吉奇说,她是素食主义者,如果事先知道麦当劳的炸薯条里含有奶制品,她绝对不会食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