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狮子王》沪上掀“夏季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2:41 新闻晚报

  经过一年的艰苦谈判,全球观众超过3400万人的音乐剧《狮子王》今夏终于要来沪演出了。记者上午获悉,上海大剧院今天宣布,原版英文音乐剧《狮子王》从7月18日起开始亮相,申城将迎来史上最大规模的音乐剧。

  据悉这次《狮子王》来沪演出场次也将超100场。除了每晚的演出外,在周六周日等特殊时段还会加演白天场。考虑到《狮子王》的剧情特点,大剧院方面特意把它排在了七、
八月的暑期档。此外,预计国庆黄金周期间,有相当数量的外地游客来沪,大剧院将把档期相应延伸到了国庆。

  从今天开始,《狮子王》首轮28场演出票将正式发售。为了方便全国各地观众购买,除了上海中心票点外,还将在全国十多个城市及港澳台地区同时发售。考虑到不同层面观众的需要,上海大剧院还开发了黄金贵宾套票、荣耀之旅旅游票、家庭票、学生票等不同票种。关于票价,大剧院披露,《狮子王》将走亲民路线,最高周末晚场800元,最低下午场100元,而且所有门票细分为21档。

  音乐剧《狮子王》根据电影改编而成,该剧虽然比《剧院魅影》年轻,但制作规模却要大得多,所以谈判极其复杂。为此,上海大剧院还派专人前往澳大利亚实地考察《狮子王》在悉尼的运营情况,经过多次讨价还价,直到上周才最终敲定合同。

  

《狮子王》沪上掀“夏季风暴”
作者:□晚报 武鹏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