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司机代表欲谈判遭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2:47 扬子晚报

  杭州电与杭州大众公司僵持多日的“出逃”红旗出租车“的哥”的态度有所松动。记者昨天获悉,此前一直“坚守”河南老家的19名司机已派出4名司机代表赶到杭州,希望与公司面谈,但大众公司管理层昨天并未露面接受谈判。

  本月7日晚间,杭州19名红旗出租车司机步此前6名“奔的”司机后尘,集体“逃”回河南老家,此后大众公司与河南司机一直处于僵持状态。直到13日,1名河南司机独自返回
杭州。杭州大众公司总经理许增期昨天向记者介绍,公司上午刚刚召开临时会议商量对策。“我们的意见是,司机不把出租车开回来,公司不会与他们谈,而定点维修等原则问题决不会让步。”

  记者从仍呆在河南老家的司机牛建伟处了解到,18日,河南司机中的4名代表已经回到杭州,希望与公司面谈,但他们并未开回红旗出租车,而是乘坐大巴回杭。

  回杭的司机之一石书文昨天下午向记者表示,他们4名司机代表刚刚赶到大众公司希望面谈,但被告知“许总正在开会”,他们只能回去等消息。(据东方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