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贵州:一大客翻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2:47 扬子晚报

  据新华社电贵州省思南县一辆实载49人的大客车,昨日下午17时50分左右在行驶途中翻车,到目前为止已造成9人死亡,3人重伤。

  这辆车从思南县出发,驶往广东江门途中,突然驶离路面,并翻坠下公路右侧斜高29米的坡下。

  据了解,这起事故当场共造成7人死亡,5人重伤。5名重伤者中,2人送到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另外,这起事故还造成12人轻伤。

  据悉,这辆大客车上的乘客都是当地前往广东打工的农民。事故发生后,贵州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洪及贵州省公安交警总队副总队长胡益林已率领有关部门负责人紧急赶赴现场,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