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提高自主创新能力 南京97项科技进步奖获表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4:02 龙虎网

  【龙虎网讯】今年是“十一五”开局之年。着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加快创新型城市建设,对于“十一五”开好局,至关重要。

  这些年,自主创新在南京有声有色,成效显著。在全省科技进步统计综合评价结果排名中,南京连续5年保持第一;在2005年中国城市竞争力排名中,南京科技竞争力跻身前5强;“十五”期间,南京涌现了一批创新型企业,全市经济总量中有10%左右是自主创新产
业带来的。自主创新在南京已有了良好基础,站到了一个新的起点上。

  在自主创新道路上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经市科学技术进步奖评审委员会评审,共评出2005年度市科技进步奖获奖项97项,其中一等奖8项,二等奖33项,三等奖56项。

  在今天的会议上,市政府授予南京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南京地铁区间隧道盾构法施工关键技术研究”等8个项目为市科技进步一等奖;授予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南京化学工业有限公司“30kt/a苯胺生产新技术研究开发和应用”等33个项目为市科技进步二等奖;授予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PFS3000电网继电保护及故障信息管理系统”等56个项目为市科技进步三等奖,并对项目完成单位和主要完成人员予以表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