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立法院”新会期第一天“军购案”再遭封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5:0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21日消息据台媒报道,第六届台“立法院”第三会期今天上午开议,“程序委员会”仍然在泛蓝阵营的多数优势下,将民进党列为优先“法案”的“重大军事采购条例草案”等成功封杀。

  据报道,“程委会”今天封杀的“法案”包括:“重大军事采购条例草案”、“监察院人事同意权行使案”、“政党不当取得财产处理条例草案”,使它们都未能列入下次“
立法院”院会报告事项。

  除此之外,“程委会”还一并封杀了民进党“立法院”党团拟具的“政党及其附随组织取得财产清查及处理条例草案”及“公教人员退职退休给与并计党务人员年资处理条例草案”等“法案”。

  据悉,今天开议的台“立法院”新会期,岛内各政党分别提出了各自的优先“法案”。台媒报道称,国亲两党都将“两岸人民关系条例”列为重点;民进党则还是主打“军购案”。整体来说,两岸间的互动还是本会期最大焦点。(赵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