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鲁能集团将整体开发海南省盈滨半岛及周边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5:5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2月20日消息(记者边琪、崔彤)海南省澄迈县与鲁能集团20日晚在北京饭店举行“盈滨半岛及周边土地开发框架协议书”签字仪式。国家电网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刘振亚、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主任汪啸风出席仪式并讲话。

  

鲁能集团将整体开发海南省盈滨半岛及周边地[图]

  刘振亚与汪啸风观看盈滨半岛开发规划图

  盈滨半岛地处海南省老城开发区内,距海口市中心18公里,区内风光秀丽,景色宜人。整体开发盈滨半岛是海南省“十一五”期间开发建设的重点项目,目前,海南省澄迈县政府与鲁能集团已就合作开发的有关事项达成共识。该项目涉及盈滨半岛及内湾周边约11平方公里,其功能定位为:开发绿色、生态、文化为特色的国际性为主的旅游、度假、休闲、会展和体育公共项目举办地;开发以老年人健康、康复为特色的世界性老年人疗养基地和季节性居住休假基地及配套项目;开发吸引全球性居民的理想第二居住地为目标的高档生态住宅区项目。

  据悉,鲁能集团进入后,将加快建设海南永庆生态文化旅游区项目,并将启动海湾大桥等一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