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胡锦涛会见穆沙拉夫 就深化中巴战略关系达成共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6:08 深圳晚报

  新华社北京电国家主席胡锦涛2月20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与来访的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睦邻友好,扩大互利合作,深化战略关系达成广泛共识。

  胡锦涛强调,愿以两国建交55周年为契机,推动中巴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再上新台阶。穆沙拉夫说,巴方希望中方充分利用巴的地理优势,把巴作为在本地区的贸易和能源走廊。

  在谈到“3名中国工程师在巴遭袭而不幸遇难”时,穆沙拉夫说,巴政府下决心尽快缉拿罪犯,并将其绳之以法。巴方将进一步采取措施,保护在巴中国公民的安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