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鸡蛋个大惹人爱吃来口感如橡皮》追踪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6:08 深圳晚报

  《鸡蛋个大惹人爱吃来口感如橡皮》追踪报道

  问题鸡蛋引关注

  本报记者刘彦杰报道本报13日08版发文《鸡蛋个大惹人爱吃来口感如橡皮》后,陆续接到读者打来电话,反映自己遇到的问题鸡蛋。

  家住景田的欧大妈告诉记者,他经常在景田南的一个小菜市场买菜、买蛋,都没出现什么问题,但本月她花了3.4元/斤买来的鸡蛋却很怪。鸡蛋外部看来很不错,特别新鲜。平常里她经常炒鸡蛋吃,也没发现什么大问题。但有一次,她做了一次蒸水蛋,蒸好的鸡蛋吃起来没有一点滑嫩感,口感特别韧,真的有些如橡皮。

  家住下梅林的王先生也反映自己遇到的问题鸡蛋。王先生说他经常在福田某批发市场买鸡蛋,因为那里规模大,买得也很放心。一周前,他花了3元多钱买了一个摊位的鸡蛋,摊主称鸡蛋来自湖北。这鸡蛋个大新鲜,炒菜吃时,只感觉不如以前香。但前几天,他家煮了面条时打了几个荷包蛋,荷包蛋的蛋黄很结实,不像正常鸡蛋那么松散。联想到本报曾刊出的报道,他怀疑自己也遇到了假鸡蛋。

  更多打来电话的读者对问题鸡蛋表示出极大的关注。一位读者表示,鸡蛋家家户户都吃,希望食品安全监督部门好好查查,让大家吃得放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