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免费检测却收钱 美容院气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6:26 法制晚报
免费检测却收钱美容院气壮(图)

由于当事人没全到场工商部门未对美容院“免费检测”却收钱的申诉进行调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收费有证据美容院气壮

  进入2006年工商部门共接到“免费美容”申诉十余起提醒:推荐消费要慎重

  本报讯(记者王晓荃)西城工商分局针对娇容若兰美容院“免费检测”被收取420多元钱的申诉进行调解,由于申 诉方没有到场而无法进行。在西长安街工商所等待了将近一个
小时的美容院方表示,小孩家长昨天打了美容师,“他们应该道 歉!”

  昨天,有媒体报道了因听信了美容小姐“免费检测”的说法,两个13岁的少女进了美容院,后来被收取420多元 的美容费。今天上午西长安街工商所和西单消协本来要对消费者投诉进行调解,但是由于两名女孩以及家长没有到场,调解没 有能够顺利进行。

  娇容若兰美容院的负责人李女士否认对两名少女进行了欺诈。她拿出其中一名女孩签字的收据,声称在做美容前,每 一项的收费都已向两名女孩做了说明。李女士还声称,美容院并不知道两名女孩是未成年人,而且,她还向记者反映,昨天下 午,小孩的家长过来找他们的时候,其中一名家长还打了自己的美容师,“我们希望他们向两名美容师道歉”。

  相关链接

  “免费美容”申诉多

  本报讯(记者王晓荃)据西长安街工商所有关负责人介绍,进入2006年,工商部门共接到关于免费美容的申诉十 余起。

  工商部门提醒消费者,面对“免费美容”要理智对待,对于美容院推荐的“免费美容”以外的消费项目,一定要考虑 清楚,如果要接受美容院的其他收费服务项目,则要约定好收费的标准。

  其次,消费者在接受美容前要查看美容院是否具备营业执照和卫生许可证,对证照不全的美容院,就不要接受他们的 服务。

  图为美容院技师向工商人员叙述自己被打的过程文并摄/记者王晓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