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餐椅“咬”手餐馆掏钱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6: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李艳马颖洁)因为餐椅没有及时维修,导致消费者受伤,经工商部门调解,这家餐馆赔了消费者550元。

  消费者王女士到牛栏山一家拉面馆用餐,在搬动椅子的过程中,双手被压在了椅子面和椅子架中间的夹缝中,双手红肿,不能自由弯曲。经营者认为消费者的手是自己压伤的,与餐馆的经营行为无关,拒不赔偿。

  工商人员指出,根据消法规定,经营者提供商品或者服务,造成消费者或者其他受害人人身伤害的,应当支付医疗费、治疗期间的护理费、因误工减少的收入等费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