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押运员枪指市民脑壳:挪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6:31 北京晚报

  本报兰州讯昨天下午,在兰州和政路的中国银行分理处的门前,一名男子与运钞押运员发生争吵后,押运员挥着黑洞洞的枪口,枪口顶着这名穿制服男子的脑袋!兰州市民目击到了这惊人一幕。

  当事人邹师傅讲述了事情发生的经过。“下午3时50分左右,我来到银行准备取工资,将摩托车停放在门口。这时几名身穿押运员服装的男子,嘴里骂着脏话,喊着让我将摩托
车挪走。”据邹师傅称,当时他一面挪车,一面就嫌对方态度不好,争辩了几句。双方随后就发生了争执。随后,一名持枪押运员先是用枪砸了摩托车软座三下,随后用枪托砸摩托车后座。随着邹先生的指点,记者看到摩托车上确实有被砸的痕迹。“一名押运员还用枪指着我的脑袋”,回忆起事发经过,邹师傅非常气愤。

  银行附近摆摊的老太太称,穿制服男子和押运员为了停车问题发生了纠纷,引发了众多路人围观。而据多名宁夏银川来兰打工的男子称,当时他们确实亲眼看到押运员,用枪指着穿制服男子的脑袋。据记者调查了解,因停放摩托车的问题,双方发生了激烈的言语冲突,几名押运员还推搡穿制服男子,双方最终当街大骂起来,最后就发生了枪口指脑袋的事件。

  事发后邹师傅马上报警求助。当铁路新村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时,银行运钞车已经离开。据随行的守押部王经理称,经询问当事押运员,可能是发生了误会:邹师傅低头推车时,押运员枪口正好朝下,导致了当事人情绪激动。

  昨天下午,兰州押运公司工作人员,已就押运员态度问题向邹师傅道歉。据兰州押运公司高副总经理介绍,如果押运员确实无故将枪口对着群众脑袋,就是严重违反了纪律,他们调查后将作出严肃处理。王喜阳

  实习编辑:杨嘉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