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央机关明确十一五期间社会事务管理工作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20: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1日电 国务院副秘书长兼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焦焕成在21日召开的中央国家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务管理工作会议上,对中央国家机关“十一五”期间和2006年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事务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焦焕成在讲话中回顾了“十五”期间中央国家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事务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十一五”期间和2006年的工作任务。

  他强调,要以提高思想道德素质为重点,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要以维护内部安全稳定为重点,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和交通安全工作;要以配合北京市2008年奥运会筹备工作为重点,做好环境综合整治与绿化美化工作;要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切实抓好计划生育工作,开创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事务管理工作的新局面。

  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从落实

科学发展观和构建
和谐社会
的高度,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实际,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广泛宣传、营造氛围,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提高中央国家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事务管理工作的整体水平,为各部门、各单位顺利完成党中央、国务院赋予的各项任务提供有力保障,为促进首都的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建设和稳定和谐做出新的贡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