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布莱尔夫妇“进军”房产市场 “炒房”亏大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21:25 桂龙新闻网

  

布莱尔夫妇“进军”房产市场“炒房”亏大了

  英国首相布莱尔和夫人切丽 (资料图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报道,英国首相布莱尔和第一夫人切丽近几年“进军”房产市场,试图狂赚一把。然而,两人在伦敦购买的一幢豪宅,可能让他们损失高达67.5万英
镑的巨款。

  豪宅租不出好价钱

  据报道,2004年9月,布莱尔夫妇在伦敦市中心康纳特广场靠近海德公园和牛津大街的地方买下了一幢价值365万英镑的豪宅。直到7个月后,布莱尔的新房才找到房客,但他只同意支付每月8000英镑,比布莱尔夫妇期望的每月14000英镑低得多。日前,这位房客又准备退租,这对布莱尔夫妇显然是个坏消息,如今布莱尔面临两个选择:要么继续寻找一名新房客,要么赶快将房子卖掉。

  夫妇俩急得想抛房

  如果把房子卖掉,由于房价跌落和中介费等原因,布莱尔夫妇的损失将高达67.5万英镑。一名布莱尔的助手披露说:“我听到他们试图私下里将房子卖掉,从而节省一大笔中介费。”

  据悉,布莱尔夫妇买下这座房子时,本来还以为淘到了一个“便宜货”,因为该房原来的要价是395万英镑,他们还价还到了365万英镑,省下了30万英镑的费用。现在看来,布莱尔夫妇不仅看错了房屋出租市场,甚至看错了房屋买卖市场。

  房地产投资“三连败”

  据当地房产商称,布莱尔要想卖掉这座房子,必须先花10万英镑的费用对该房重新装修,让它和附近房子拥有相同的风格。1997年,布莱尔夫妇过早地卖掉了伦敦北区伊斯林顿的住房,没想到此后房价大涨,使他们白白损失了100万英镑的潜在资本。切丽·布莱尔后来托诈骗犯彼得·福斯特在布里斯托尔市买下的两座公寓,房子现在也开始缩水跌价。由于布莱尔投资房产连连亏损,以至于英国媒体不无嘲讽地挖苦他:“幸亏他的职务是首相,而不是财政大臣。”

  来源:北京晚报选稿:苏熹作者:台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