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咋生产才安全 请您说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0:37 新文化报

  省安监局就《吉林省安全生产“十一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向全社会征求意见

  本报讯(记者 樊亮) 老百姓也能参与政府部门“十一五”规划的制定!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近日决定,对已经编制完成的《吉林省安全生产“十一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向全社会征求意见。

  据介绍,该“规划”是省安监局成立后制定的第一个“五年规划”,为了进一步完善重大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规范化工作程序,提高规划编制工作的社会参与度和透明度,使其更加符合我省省情,省安监局决定对《吉林省安全生产“十一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向全社会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从即日起至28日结束。对于社会各方面的建议和意见,省安监局将认真研究、参考和吸纳,使安全生产“十一五”规划更具针对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意见或建议可以直接用信件、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寄给省安监局。详细内容可登录吉林省安全生产网。

  网址http://www.jlsafety.gov.cn/index.asp

  联系方式:吉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规划科技处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邮编130021

  传真:0431-5800118

  电子邮箱:ajj_ghkjc@mail.jl.gov.cn (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