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央歌剧院"三下乡" 高雅歌剧与市民面对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0:38 云网

  

中央歌剧院"三下乡"高雅歌剧与市民面对面
2月20日,中央歌剧院赴云南“三下乡”慰问演出的艺术家们的精彩演出,让高雅的歌剧与玉溪市民亲密接触,优美的歌声,醉人的乐曲,点燃了千余名观众的热情。

  根据中央文明办、中宣部、文化部等十四个部委“关于深入开展‘三下乡’活动”的统一安排,中央歌剧院受中宣部、文化部委派赴云南进行“三下乡”慰问演出活动,在楚雄、玉溪、思茅等地连续演出四场,2月20日在玉溪进行的是此行的第二场演出。

  晚会演出内容多为中央歌剧院多年来上演的中外经典歌剧中的唱段及中国传统优秀歌曲。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以及著名歌剧艺术家幺红、马梅、杜吉刚、贺磊明等,为玉溪观众演奏、演唱了歌剧《卡门》序曲、《茶花女》、《图兰朵》、《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小河淌水》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