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发改委曝光乱收费 半数学校称:是胡扯,是误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1:0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19日曝光8所教育乱收费学校的消息公布后,这8所学校所在的地方反应不一。

  太原五中特意给记者发来公函,称该校“2004年、2005年都不存在超计划招生问题”,都是按照省教育厅、省物价局和省财政厅下发的文件进行招生、收费的。

  有媒体报道说,南京审计学院学生处处长姜玉泉表示,说南京审计学院乱收费是“胡扯”,学校将“走程序”,“向相关部门反映”,对此进行“申诉”。

  奉化市委新闻办公室主任范奕忠则表示,在财政等方面,奉化中学“校中校”的锦旗书院早已独立,它的收费也是合理的。“校中校”和奉化中学没有什么关系,“但我们会针对国家发改委的意见进行认真整改”。

  另外,西安美院称收费经审批。其他4校则表示正在整改中。

  据悉,8所教育乱收费学校被曝光乱收费金额高达2270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