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国江南华南等将有降温 南方大部地区持续阴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1:1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中央气象台最新天气预报称,目前,冷空气的前锋已经移到华南中部一带,今天,东北地区东部的气温将下降4-8℃,其中东北地区东北部的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14℃。

-->

  江淮东部、江南、华南的气温将下降3-6℃,其中江南东部的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8-10℃。

  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江南、华南大部、贵州等地将持续阴雨天气,一般为小到中雨。

  未来三天全国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22日08时至23日08时,青海东北部、黑龙江中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江淮大部、江南大部、华南北部和西部以及重庆、贵州、四川中南部、云南北部和东部、西藏东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华北北部和东部、东北地区、黄淮东部有4~6级偏北风;中国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7级大风。

  23日08时至24日08时,新疆西南部有小到中雪;江南、华南以及四川、重庆、贵州、云南东部、西藏东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华北北部、东北地区有4-6级偏北风;中国南部海区有6-7级大风。

  24日08时至25日08时,新疆西部、青海东北部、甘肃中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中南部有小到中雪;江淮南部、江南、华南以及四川盆地、重庆、湖北中南部、贵州、云南北部和东部、西藏东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华北、东北地区、黄淮有4~6级偏南或偏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7级大风。

  来源: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