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版《家春秋》今年复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1:19 长沙晚报

  本报讯 已经策划了三年之久的新版电视剧《家春秋》,开机时间一再推迟,去年导演关锦鹏携主演刘烨一起宣布退出拍摄,令该剧的筹备工作再度夭折。记者昨天获悉,投资方决定在今年再次启动新版电视剧《家春秋》的拍摄工作,开机时间定在今年五六月份,由于去年香港导演关锦鹏突然宣布退出给剧组吃了不少苦头,因此《家春秋》将不会再找港台导演执导,而是把人选定在内地导演。

  新版电视剧《家春秋》是由央视与中国文联共同投资拍摄,原本是作为给巴金百年的献礼片,目前剧本已经大致完成,惟一缺少的就是导演人选。

  记者昨天采访正在执导《新上海滩》的内地导演高希希,他透露,央视几次与他接触,希望由他来执导新版电视剧《家春秋》。但高希希对此十分谨慎。“现在要重拍《家春秋》,关键就是能不能把握好巴金原著的精髓。我必须要看到《家春秋》的剧本之后,才决定拍不拍这个片子。”高希希表示,他今年的拍片计划已经定满,年底将要重拍《红楼梦》。新版《家春秋》的筹备工作尚不成熟,还没有纳入他的拍片计划中。

  (据上海《青年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