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最大波人事精简案2月底敲定 拟精简463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1:2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国民党最大一波人事精简方案,将在2月底敲定。国民党副秘书长张哲琛表示,预估资遣463人,回聘80多人。主管大陆事务的政策会副执行长张荣恭、党史馆主任邵铭煌都在回聘之列。

  据“中央社”报道,至于回聘党务志工待遇,以退休当月月俸为原则,最高不得高于新台币4万元;回聘志工任期为半年,视需要续聘。

  国民党目前近1400名党工,符合这次人事精简方案者463名专职党工,以及司机、服勤员,限期15日前提出优退申请,依中央初步规划的人力编制,未来中央将精简至120人,地方580人。

  张哲琛表示,这一波人事精简,以党中央专职党工为主,如果没有回聘,党中央党工只剩下40人,党务几乎无法运作。这一波回聘80多人中,60人都属党中央党工。

  国民党日前通过各级党部党务志工聘用要点,党务志工的遴选基本条件及对象包括:“党性坚强,品德良好,工作积极,任事负责,具有热忱服务的精神。具有专业能力或地方人脉关系及高度辅选能力者”。年龄未超过65岁者。遴选对象以各单位主管为主,幕僚为辅。

  来源: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