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乌鲁木齐新任市长承诺一心一意一丝不苟一清二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2: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乌鲁木齐二月二十二日电此间结束的乌鲁木齐市人大十三届四次会议补举乃依木·亚森为乌鲁木齐市市长。

  这位曾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局局长的官员当选后表示,将“一心一意为民,一丝不苟干事,一清二白做官”。

  本届会议为期五天,其重点是讨论和通过了乌鲁木齐未来五年的工作规划。乃依木·亚森对此表示,将让未来的乌鲁木齐“天更蓝,水更清,绿地更多,环境更美”。

  据悉,不久前,曾任乌鲁木齐代市长的乃依木·亚森就与有关部门签署了环境保护责任状。治理环境污染成为他上任后的第一心愿。依木·亚森表示,环境保护和美化是关系到市民人居环境、旅游环境和投资环境的大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