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市召开动员大会部署全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3:41 首都之窗

  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十届全国政协四次会议3月初将在北京隆重召开。2月21日,我市召开全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动员大会,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两会”期间,本市共承担了包括大会驻地、会场及有关单位的供水、供电、供热、供气以及电梯、锅炉和压力容器等系统的食品供应服务保障工作;大会驻地通讯系统检查及电话安装并保障线路畅通工作;会议期间报纸早投及相关邮政服务工作;市内交通服务保
障工作和行车路线道路整治工作;大会医疗救治和卫生防疫防病保障工作等。动员会上,对相关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和部署。

  会议要求参与“两会”服务保障工作的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发挥首都“四个服务”的功能,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调动各方力量,精心组织,密切协作,关注细节,查找差距,不断提高,努力以一流的服务、严密的措施、整洁的环境保障全国“两会”圆满成功,切实做到安全第一,优质服务,全面保障。

  副市长陆昊讲话指出,做好全国“两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是目前本市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市委、市政府各有关部门、区县政府及相关保障单位要高度重视,结合今年全国“两会”的特点,从细节入手,推动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的创新和提高,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他要求,各部门要把维护全国“两会”期间的首都稳定作为头等大事,确保“两会”期间首都绝对安全;要加大严打整治力度,妥善处理人民内部矛盾,切实保证社会稳定;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有针对性、有规模地对重点地区、单位、部位进行拉网式安全检查,对生产安全和社会公共安全隐患要监管到位,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发扬持续作战的精神,确保不发生重大责任事故;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突出特色,体现服务水平;要落实属地责任,加强城市环境整治,保障全国“两会”顺利进行。(贾晓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