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拉个铁链就把我们的车位占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3:4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朱俊博)“我们小区内的停车场没有物业管理,于是那些外面的住户就将车随意停在里面,还因为抢车位而打架,我们真正的业主反而没地方停车。”昨天晚上,家住莲花蓉芳里的居民陈小姐气愤地对记者说。

  陈小姐告诉记者,她家住在蓉芳里内厦航的家属楼内,蓉芳里25-27号和31-33号楼是厦航的房子,这几栋楼外面都修了铁栅栏,形成一个小区,里面有30多个停车位。但是
从2002年下半年后,就没有物业管理,这些停车位也没有人收费,旁边一些住户,看见这里没有人管理,都把车停在里面。

  陈小姐说,他们这几栋楼里,也有几户人家买了车,但一旦回来晚了,都没有停车的地方,里面绝大多数都是外面的住户的车。住户们都交了公摊,却连停车位都没有了。

  “这两三个月,事情发展越严重了,许多外面的住户,都到院子里来抢占停车位,很多人自己竖两根铁杆,中间拉个铁链子,挂把锁,就把一块停车位占为己有了。”陈小姐说。

  “刚刚就发生了一起打架事件。”陈小姐说,一辆白色富康车因为没有车位,就横在停车位前面,结果一辆尼桑轿车在倒车时,和富康车发生刮擦,两位车主为此扭打起来,直到居民报110才停止。

  对此,其他的住户也感到很无奈。“向居委会反映了也没结果,没有物业管理,真的很混乱,这样的事情以后还会发生的。”一位业主对记者说。(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