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靓颖将来昆签售 见张靓颖有30个名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5:03 云网

  

张靓颖将来昆签售见张靓颖有30个名额[图]

  张靓颖首张EP专辑《jane.爱》封套

  张靓颖要来昆明为她的首张EP专辑《jane.爱》作现场签售会了,时间是3月26日下午2点,喜欢她的粉丝们赶快来集合吧!

  张靓颖的首张EP在其他城市创下了很好的销售纪录,这次来昆明,她同样也是信心满满。位于民院路中段的昆明新起点影像将是“海豚公主”张靓颖的落脚点,她将在那里举行至少2个小时的现场签售会,春城粉丝们都有机会在荧屏之外见到她。

  时报联FAN所作为这次签售会粉丝团的唯一组织方,现公开招集30名粉丝一同前往签售会,在签售结束后,与张靓颖拍个“全家福”。除了能与张靓颖有合影的机会外,这30名粉丝中将有10位幸运粉丝能获赠张靓颖的亲笔签名EP,快来报名吧。

  另外,相信昆明“凉粉”也开始准备迎接张靓颖的到来了吧,请速与时报联FAN所联系,大家先碰个头,一起策划活动的具体事宜。 (王珊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