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土家烧饼卖得火楼上邻居受烟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5:4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雷丹摄影报道用“忽如一夜春风来”来形容大街小巷出现的烧饼店似乎不为过,家住清水河龙园山庄30栋的张先生除对楼下突然出现的排长队买烧饼现象表示惊奇外,就倍感不舒服了。原来,楼下烧饼店自开张起就让他忍受烟油之苦,只要一开窗,油烟扑鼻而来,生活受到了影响。

  据张先生介绍,这家烧饼店大约于十余天之前开张了,同样出现过排长龙买烧饼的
现象,生意不错。自从烧饼店开张后,家住四楼的他一打开窗户,就能闻到飘上来的油烟味,以至于很少开窗了。对此他很苦恼,向管理处反映,听说烧饼店是小区业主,事情没有得到什么改善。

  记者昨天在该烧饼店看到,门口立着庆贺开业的牌匾,不时有顾客光顾。店里的工作人员说,一天生意最好时能卖出800个烧饼,还没有居民反映过油烟的问题。记者拨通了该烧饼店老板黄先生的电话,他称自己是龙园山庄的居民,没有接到来自邻居的反馈,烧饼店的电烤箱油烟很少,且烟囱向外排放,应该不会影响居民。他表示,会虚心听取邻居的意见,将烟囱前移,进一步改善油烟的排放,也会搞好与邻居的关系,和气生财。

  据张先生说,与他同受油烟之苦的邻居有不少,大家曾想着同为邻居不去计较了,但从早上6时至晚上连续不断的油烟味实在让人无法忍受。

  考虑到邻里之间说话不方便,他就拨通本报社区热线,希望本报记者能作为中间人帮他们传达心声,他们希望邻里之间相互理解,相互体谅,营造更温馨更舒适的社区环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