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称扁只想巩固地位 民进党大佬“忍痛支持”“废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5:54 中国台湾网

  陈水扁提出的“废统论”引发美方关注,并派密使传达严重关切,连民进党大佬林浊水也表示,现在陈水扁只想到巩固自己的地位,根本不顾外界的批评。他是“忍痛支持”。

  据台湾媒体报道,虽然美方强力施压,民进党内评估陈水扁的意志相当坚定。民进党“立委”林浊水22日上午指出,这是陈水扁的生死关头,他已经不管选举,也不管民进党的未来,更不在意对美关系,现在陈水扁只想到巩固自己的地位,根本不顾外界的批评。

  林浊水表示,他是忍痛支持“废统论”,但也质疑陈水扁提出的时机与动机以及执政路线的摇摆,陈水扁现在只想诉求“激进基本教义派”的支持,重点也不在改善两岸关系,也不管美国的反应。

  对于美方压力,林浊水感叹说,陈水扁现是在努力捍卫他在党内地位,废除“国统会”与“国统纲领”是既定目标,根本已不管美国态度了,“这会让民进党越来越小、台湾处境越来越困难,真的是惨了,很悲哀!”(来源: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