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曾荫权称新预算案体现“强政励治、福为民开”的施政理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7:29 云南日报

  新华社香港2月22日电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22日表示,2006/2007年度财政预算案充分体现了“强政励治、福为民开”的施政理念。

  他说:“2006年至2007年度财政预算案,做到了适当的平衡,既积极投资未来,推动经济,又在能力范围内进行税务宽减,为中产人士减轻税务负担及照顾弱势社群。”

  曾荫权说,过去两年香港经济持续强劲反弹及特区政府节流的成效,令特区政府财政提前3年恢复收支平衡。他表示,特区政府不会因此而自满。他认为,特区政府会继续推动香港在繁荣景气中稳步前进,让市民大众共同分享繁荣果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