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废弃水窖传来“救命”声 5岁女童耳朵“救”条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06:33 辽沈晚报

  本报鞍山消息 (特派鞍山记者 韩涛 于雷)山顶一处废弃多年的水窖,突然传出微弱的求救声。这声音惊动了正在山上的蒋大娘和她5岁的孙女。老人迅速报警,不久,水窖中的受伤男子被救出。同时一团迷雾也在人们眼前飘散,男子为何受伤,又怎会神奇地出现在水窖中?

  昨日下午5点,在蒋大娘陪伴下,记者一路前行,向男子所困水窖处进发。在山顶,
指着一处黑洞洞的窖口,蒋大娘说:“声音就是从这里传出的。”记者看到,水窖是一个10平方米左右的水泥平台。水窖深3米左右,下面如同一座大房子,漆黑一片。

  蒋大娘说,她正带小孙女玩,小孙女突然拽住她,小声说:“奶奶,里面有人喊救命。”

  她循声来到窖口仔细分辨时,一个男子的求救声断断续续传上来:“求求你别走,我是被人害了,他们把我骗进来的,救命呀!”

  跑到山下,蒋大娘拨通了派出所的电话。

  据蒋大娘回忆,“那人40岁左右,穿得特别脏,手腕和脑门上都是血,而且都凝固了。他说是前天晚上被人骗到这里砍伤的。围观的群众有人议论,看见过这个人在附近出现过。”

  记者在大孤山镇派出所了解到,下午2点30分左右,他们接到蒋大娘的报案,6名民警立即前往救人。民警透露,男子身上的确有刀伤,他自称是被人所害。初步判断,男子可能不是本地人。到记者离开时为止,因男子正处于紧急救治中,还没有了解到更详细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