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邂逅美女大学生贴启事寻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09:27 重庆商报

  

邂逅美女大学生贴启事寻她

  张榜寻人的张华盼望寻找到心中思念的“翠园西施” 记者 徐元宾 摄

  在校园餐厅吃饭时邂逅一位令人心动的漂亮女孩,但女孩却很快“消失”,这名多情男生因此日思夜想。前晚,为找到那位让他一见钟情的女孩,重庆工商大学大三学生张华
(化名)在校园内贴了99张“寻西施”启事。

  文静女孩折服帅气男生

  昨日下午,记者在该校见到了帅气的张华。24岁的张是该校金融学院大三学生,他向记者回忆了那次让他日夜难忘的邂逅。去年12月27日晚,他和同学在学校翠园餐厅吃饭,一留长发、穿着灰色长衣,外表文静的女孩恰好坐在旁边一桌。10多分钟后,那女孩突然从他身后走过,还特意绕到张的正面侧脸偷看他。“我能感觉到她对我有好感。”张说,女孩文静的外表,不张扬的衣着让他怦然心动。当他主动上前要留女孩的电话时,女孩却被旁边的同伴拉着走了。

  上网发现“豆腐西施”图片

  之后,张每天到翠园吃饭等候,却再没见到那位让他心动的女孩,他因此梦绕魂牵。有一次,他做梦后登录某释梦网站查询后得到提示:他将找到一位貌如“西施”的女孩!他立即在该网站搜索“西施”的图片,发现其中一张“豆腐西施”的图片酷似他日夜思念的女孩。从此,他将还不知道名字的女孩叫作“翠园西施”。

  半夜实施“玫瑰行动”

  本月18日开学后,张打印了百余张启事,讲述了相遇的过程及联系方式。他还特意在他的名字下制作一个“红心”。张说,最初用电脑打印,发现不够真实,接着用白纸剪成一个桃心用印泥涂红又觉得不够鲜艳,最后花半天时间用红纸剪出一个个“红心”。

  前晚9:30,他俩开始实施自称的“玫瑰行动”。他俩骑着摩托车,按照周密的线路图,两个小时内成功在图书馆、食堂、操场等处张贴了99张“寻翠园西施”启事。

  贴启事 同学褒贬不一

  昨日上午,张的行动有了回音:一自称是他所寻找的女孩的同学想帮助他。当对方拿着这名女孩的登记照让张辨认时,张发现并不是所找的人。昨日,记者发现,只有贴在翠园张贴墙上的那张启事还保留着,其它的都不见了。

  对张的做法,张的校友们看法褒贬不一。该校一老师也称,这种方式有创意,但他不赞成。记者 聂飞 实习生 邱宗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