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省禁毒工作会议提出组织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禁毒人民战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09:48 云南日报

  昨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在昆明召开2006年全省禁毒工作会议。会议提出,今年全省禁毒工作要在继续巩固去年成果的基础上,集中攻克重点、难点问题,不断强化措施,深化各项工作,有效遏制毒品渗透蔓延的势头,推动禁毒人民战争取得更大成效。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明朝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要全面推进禁种(制)除源、堵源截流、禁吸戒毒工作,有效遏制毒品来源、毒品渗透、毒品危害。要深入开展禁
毒宣传教育工作,组织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禁毒人民战争。李明朝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领导,组织、指挥、协调好本地的禁毒人民战争,要继续坚持党政“一把手”负责制,层层落实责任。各级、各部门领导,特别是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禁毒工作,亲自部署、亲自指挥,认真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根据禁毒工作的实际需要,加大经费投入力度,做好总体规划,科学合理地安排使用资金并加强监督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要加强禁毒基础设施建设和队伍建设,加强法律、法规的宣传,确保禁毒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省政府与16个州市政府负责人签订了2006年禁毒工作责任状。会议对新创建的4个无毒县、9个无毒巩固县、17个创建无毒乡镇先进县和52个禁毒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巴吉才,副省长李汉柏等出席会议。省禁毒委36个成员单位、各州市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李辉实习生赵晨(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