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调:45%台民反对“废统”逾半担心影响受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09:54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2月23日电 尽管美国派特使表达反对废除“国统会”及“国统纲领”的态度,但陈水扁仍扬言要“废统”,引发台湾民众疑虑。根据一项最新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45%的台湾民众不赞成现阶段“废统”,更有51%的民众担心“废统”会影响“国家”安全。

  据台湾媒体报道,这项由TVBS民调中心做出的民调指出,43%的民众认为“应考虑美国的意见,不要废除‘国统会’及‘国统纲领’”。

  民调显示,45%的民众反对现阶段“废统”,赞成者只有15%,40%民众没有意见。对于美国反对“废统”,43%的民众表示应考虑美国的意见,不要废除;24%表示不要考虑美国的意见,可以废除;33%没有意见。

  此外,民调也表示,51%的民众担心现阶段“废统”会影响“国家”安全,30%认为不担心,19%无意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