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贵基辞去河南洛阳市长职务 连维良任代市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0:12 河南报业网

  本报讯 (记者 张亚武 通讯员 王川一) 昨日,洛阳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八次会议,专题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会议经审议表决,决定任命连维良同志为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典立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本次会议的建议议程。根据会议议程和日程的安排,会上,刘典立宣读了李贵基市长的辞呈,并作了人事任命提请。会议经审议表决,决定任命连维良同志为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李贵基同志辞去洛阳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决定。

  会议还根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立林的人事任免提请,经审议表决,决定任命乔卫国同志为洛阳市

审计局局长,王宇振同志为洛阳市广播电视局局长;决定免去孙占奎同志洛阳市审计局局长职务、尹铁坚同志洛阳市广播电视局局长职务。会议为连维良、乔卫国、王宇振三位同志颁发了任命书。

  任命后,连维良发表讲话,感谢洛阳人民对他的信任。他说,能够来到洛阳这样一个美丽的城市工作,既感到十分荣幸和无上光荣,更感到巨大的压力和神圣的责任。

  连维良说,洛阳历史悠久,人杰地灵,资源丰富,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工业基础雄厚,科技实力很强,经济社会呈现良好发展势头,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有重要地位。特别是这几年,全市上下坚持“工业强市、旅游强市”战略,全力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大力发展高附加值、精深加工、高技术含量的重点工业项目,全面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各项工作都走在了全省的前列。

  连维良说,洛阳市目前政通人和、人心思进、干事创业氛围浓厚,这感染、激励、鞭策着自己积极投身洛阳经济和社会跨越式发展的大潮之中,全心全意谋求洛阳经济的快速发展,全心全意为洛阳人民办实事、办好事,全心全意维护集体荣誉和全市团结奋进的良好局面。

  连维良最后表示,将珍惜大家的信任和难得的工作机会,虚心学习,迅速提高自己做好各项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同时要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廉洁从政,当好人民的公仆;依法行政,认真落实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各项决定、决议,自觉接受人民监督,给人民群众交一份合格的答卷,努力为洛阳社会经济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介绍,连维良今年43岁,出生于河南

禹州,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后获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曾任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新乡市市长、市委书记等职务。

  市人大常委会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和委员共35人出席会议。(洛阳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