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甘肃省政府就土地问题与兰石化兰石油举行座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0:5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兰州2月22日消息(记者孟永辉 焦健 实习记者冯晨)22日下午,甘肃省政府与兰州石化公司和兰州石油化工公司举行座谈会,两家企业分别介绍了2005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就今后发展需征用土地等情况向省政府做了汇报。甘肃省副省长孙小系、兰州石化公司总经理喻宝才、兰州石油化工公司总经理姚志强等人以及甘肃省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下午的座谈会。

  

甘肃省政府就土地问题与兰石化兰石油举行座谈

  甘肃省政府就土地问题与兰石化、兰石油举行座谈会

  兰州石化公司与兰州石油化工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05年两家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分别提出了06年各自的项目展规划,同时,两家企业也表示,制约新项目发展的土地征用等问题,希望能得到省政府的关注和支持。

  据了解,今年年内,兰州石化公司与兰州石油化工公司的土地征用问题将会得到解决,兰州石化公司的大乙烯工程等一批大型项目将会上马,兰州石油化工公司的12#街区建设和MAZ燃油清净助燃剂推广等项目也将有实质性的进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