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采暖排烟不畅牡丹江十多人煤气中毒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1:19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据《生活报》报道,从12日至15日,来自牡丹江市第一医院、第二医院120急救中心的统计数字表明:该市有百余人一氧化碳中毒,其中已死亡十余人,包括一名孕妇。

  该市二院急救科的医生告诉记者,这些患者都是因自行采暖排烟不畅而中毒的,常常是一家两三口人同时中毒。

  据该市气象台台长介绍,这几天牡丹江市温差变化大,在低气压的控制下,导致一些烟道短小的烟囱排烟不畅。据悉,一氧化碳中毒北方主要集中在10月下旬至4月中旬的采暖期间。虽然牡丹江市每年都有一氧化碳中毒事故发生,但像今年这样的群发现象是比较罕见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