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禁止乞讨 宠物乱窜 提出“四乱”整治行动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1:2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市园林局提出以方格式网络化管理方式,管好合肥的公园、广场和游园。

  据了解,2月28日前,我市各公园、广场、游园的人流密集处将悬挂宣传横幅,公共宣传栏内张贴相关文件。3月1日到4月30日,园林系统全体党团员和青年志愿者将对重点区域内的“四乱”行为进行劝阻、纠正;对不听劝阻、情节严重的“四乱”行为严管重罚。

  据悉,整治行动还将解决当前合肥公园、广场等处存在的算命、乞讨、宠物乱窜、清扫保洁不及时等问题。对在方格式网络化管理中未能尽职尽责的,第一次通报批评,第二次警告处分,连续三次停职待岗。责任单位“四乱”整治的工作绩效,还将与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挂钩。

  (余波 叶琳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