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谁是发包人承包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3:46 海峡网-厦门晚报

  去年10月铺设的村道,一跺脚,路肩就开裂

  

谁是发包人承包人?!(图)

  这里的路肩已经坍塌了。

  本报讯 (文/图 记者 陈毅彬) 一条去年10月才铺成的水泥路面村道,现在就千疮百孔了,路肩甚至还出现几处坍塌。

  昨日,记者在莲花镇澳溪村村民陈先生的指引下,走了一段村道。约两三百米的路段上,路肩就已经有两处比较大的坍塌,其中一处约3米长,另一处则有五六米,坍塌使路基暴露出来。整条路的路肩上布满了一个个小坑,坑里的裂纹使得路肩远远望去像蜘蛛网。

  “当初我看那些人铺路,他们倒上沙子,抹上水泥就算交待了。”村里的陈老伯提起当时的情况就来气,他说,当时他提醒过工人这样做不行,但工人根本就不理睬。

  “你看我脚下。”陈老伯说道。只见他用力一跺脚,路肩上刚才还好好的一块地方,马上就出现了一个“蜘蛛网”。“就这样的质量,能指望这条路撑多久呢?”陈老伯非常担心,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这条路。(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